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3-04-28 18:27   作者:青银分公司 王素朝


微信图片_20230428181919


4月28日,青银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五一”保通保畅工作。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杨荣博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慎终如始”的理念,认真落实“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压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有效管控重大风险,强力治理突出问题隐患,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督管理无盲区。二是强化排查治理,消除隐患盲点。在全公司范围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问题整改,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三是周密谋划部署,全力保通保畅。充分发挥路警联动、区域协调机制作用,提前分析研判路段流量分布、易堵路段等情况,全面做好“五一”期间安全服务保畅工作。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后勤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突发事件,妥善处置。全力做好应急救援、路域环境治理、文明服务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