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同行”文化宣讲会

2023-04-28 17:37   作者:承秦分公司范琳、徐旺博

为全面实施文化兴企战略,推动“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落地深植。4月28日,承秦分公司召开了“同行”文化宣讲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总部、直属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范琳,从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延伸理念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文化体系相关内容,深刻解读了“同行”文化内涵,展现了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将“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深植于每名职工的内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与会人员重温了“同行”文化的精髓,对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同行”文化理念为指引,增强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不断为集团公司、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