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路况信息中心召开五一假期保畅部署工作会

2023-04-28 15:43   作者:孙潞茗

路况信息中心于本周完成五一假期保畅部署工作,确保做到“保畅”“服务”两不误,实现物畅其流、人悦其行。
    会议强调,一要多方联动保畅通。以保畅为第一目标,对外加强与高速交警的协调联动;对内加强与救援大队、收费、养护、机电等部门的协调合作,加快突发事件处置速度,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二要科技赋能提效率。依托智能化建设、数字云平台,联合气象信息和超前研判流量趋势,在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增加人机排查力度,增强事件发现速度及处置效率。三要信息共享增效能。做到在第一时间迅速及时在各平台和群内推送事故或缓行信息,加快联动周边高速,提高路况信息共享速度。目前,已排查全路段可变情报板情况,确保发布端与司乘准确连接。四要提质直播延服务。路况直播要做好免费政策解读,增加安全行驶提示,继续为司乘提供持续稳定的信息帮助。在参加黑吉辽冀四省联播的基础上,在往返程高峰时段发起三场和周边辽宁高速、承秦高速、沿海高速的联播,实时互通路况信息,拓展直播帐号服务广度。
    路况信息中心要继续发挥好调度指挥和协调联动作用,全员同向发力,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好京秦高速保畅的先头兵和枢纽站。

53C8208D594BDF5C78083B211AE5412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