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五一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2023-04-28 12:02   作者:赵园园

4月27日,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今年外出旅游人数预计将出现大幅度增长,高速公路车流量也将会成倍增多,为更好地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大麻森收费站提前部署“五一”期间站口安全保畅等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站位。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收费站实际情况,详细布置节日期间的人员安排和备用车道开启情况,确保假日期间站口安全畅通,为司乘人员提供高效、快捷的通行方式。

二是做好“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加强岗位风险提示,节前对站区各个重点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52aa6a11e5675c07f13fedf4273ea60

三是加强设施设备检查。每日对收费车道设备、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定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收费系统稳定、数据上传及时、准确无误。

四是加强逃漏费的治理。节假日期间加强对8、9座以上小型面包车、蓝牌皮卡车、小型货车等易混入小型客车专用免费车道的车辆,进行及时拦截,积极做好补缴通行费工作,严厉打击偷逃漏费。

五是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节日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出现突发事件等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节日期间信息畅通,遇有车辆拥堵现象及时启动保畅应急预案,做好站口保畅工作。

六是节日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树新风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修身律己、遵规守纪,始终警示自己坚守底线。(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