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全力做好“五一”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3-04-28 11:57   作者:刘轩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节前安全、保畅等各项工作,平稳度过“五一”假期,4月28日,冀州西收费站积极行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食品安全、用电设备、机电设施等逐一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提高防范意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在收费站入口加强对行人、非机动车辆的管控,做到及时劝返,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71c7ab2ccf73126cf1e44980638a181

二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值班人员调配,确保值班电话二十四小时畅通;按照法定节假日应急预案,规范恶劣天气、危化品车辆事故、重大交通堵塞事件处置流程,强化实战演练,做到反应迅速,快速及时,提高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加强路域环境卫生治理,对车道、岗亭、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洁,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行车环境;便民服务台配备应急食品、药品及简单维修工具,努力做好文明服务和便民服务,提升窗口形象,全力以赴,确保保通保畅工作顺利开展。(刘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