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清河养护班组: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司乘平安出行

2023-04-28 09:50   作者:青银分公司 张国庆(清河养护班组)

“五一”假期将至,清河养护班组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治理,为广大司乘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对路面病害的统计调查,组织养护队及时进行预防、处治,加强路面爆胎及散落物捡拾清理,消除行车安全隐患;二是及时将隔离栅缺损进行修复,防止行人及牲畜进入路面范围。对中央带防眩网、防眩板调正补齐,保证夜间行车避光效果;三是检查天桥防落网、标志标牌焊接处是否牢固,避免掉落影响通行;四是,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对主线路面加强清扫,清理桥下、互通及边沟的堆积物,做好收费站、服务处出入口与互通三角端的日常保洁。

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清河养护班组将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增加每日巡查频率,停止一切占道施工,最大限度让路于车,全力保障“五一”假期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