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赵县收费站:抢抓引流增收机遇 积极走访协调地方部门

2023-04-28 09:35   作者:青银分公司 赵亚静(赵县收费站)

近日,与赵县收费站相连接的赵范路即将全幅断交施工,赵县收费站创收小组积极走访协调地方多个部门,展开增收创收专项行动。

走访赵县交通局和交警部门,从道路畅通、舆论影响、精准交通管控、车辆疏导路线等方面进行沟通协调,就全幅断交施工改为半幅施工、执勤交警负责将车流引导至高速通行、尽力将施工影响降至最低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进一步形成联动合力。

走访赵县综合执法局,得知赵县大气办即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气污染治理活动。创收小组与大气办及执法局共同协商将治理点定于定魏线南庄段,在做好环境治理的同时将车流从308国道内环引至青银高速,为引流增收持续发力。

经过几天车流监测,赵县站和宁晋站出入口车流量及通行费均有所增加,引流增收初步取得成效。下一步,赵县收费站将加强与地方各部门的信息共享联勤联动,集思广益开拓引流思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收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