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一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4-28 00:00   作者:尹艳芬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激发干事动力,4月27日,沧州管理一所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由沧州管理一所辖段7家单位派出7支代表队、精选21名选手参加。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设置了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名词解释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沧州东收费站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带动了沧州管理一所辖段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石黄高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