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廉政专题会

2023-04-28 16:05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过好廉洁“五一”、积极营造倡廉爱廉的节日氛围,4月26日上午,隔河头收费站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廉政专题会。会议由副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副站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如何理解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方面内容。随后,以《永远吹冲锋号》中“傅政华案”为例,引导教育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自觉讲忠诚、讲规矩、讲廉洁,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始终保持与清正廉洁相伴相随,以廉洁之心过好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会议最后,廉勤监督员向与会人员印发廉政提醒函,要求全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纠“四风”,转作风,主动接受过往司乘及社会监督,廉洁过节,努力营造收费站风清气正、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隔河头收费站通过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全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