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我为青春摇旗呐喊

2023-04-28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永艳

2012年,正值青春的我与承秦高速结下了不解之缘,以一名高速公路收费员的身份迈上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十年来,我奋斗在高速一线,先后从事过收费岗位、监控岗位、办事员岗位,见证了承秦高速成长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提升。十年青春,有坎坷更有欢乐,有辛酸更有感动,有委屈更有鼓励,有泪水更有感恩。庆幸的是,我在选择这条道路上挥洒青春,实现着自己的价值。

青春有限,岁月无期,十年来的坚守,十年后,我将继续保持一颗热忱的心,一如既往的为高速事业燃烧青春。

习近平主席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正值青春奋斗的我们,必然面临暴风骤雨,不尽力跨越眼前的高山险阻,哪来人生的无尽坦途?无奋斗,不青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