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4-27 17:44   作者:大广分公司

4月27日,大广分公司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中心组(扩大)学会议。党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心组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劳模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议以及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关键,把理论学、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各项工作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坚定笃行之志,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领悟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按照“1157”工作思路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树立大安全观,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规范言行举止,不看盗版书籍,不上不良网站,不乱发朋友圈,注重舆论引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路域环境整治。“五一”期间,相关部门要加大道路巡查力度,持续深入开展“畅通大广路,安全百日行”活动,为广大司乘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通行环境。四是要以如履薄冰的警醒,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持续开展好“深纠四风,从我做起”活动,切实解决好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好各项工作。五是要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开展好向劳模学活动。向先进典型学,激发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在干事创业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攻坚克难中扛起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职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为河北高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