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翔到新河南收费站进行“五一”前期安全生产督导调研

2023-04-27 11:00   作者:周世娣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4月26日下午,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翔带领收费管理部经理翟忠杭一行到新河南站进行“五一”前期安全督导调研。

1c43e926abdca53a4b2feccfe47e520

陈翔先后到收费广场、排水边沟、水泵房等处,实地查看排水设备、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检查过程中,询问安全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收费稽核和引车增收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新河南站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收费稽核和安全生产工作。陈翔强调,一要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主业,加强收费管理,严格绿通查验,利用“五一”假期,加大邢衡+旅游宣传力度,千方百计引车增收。二要坚持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的思想,克服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机电设备、消防设施巡查,加大隐患排查,杜绝用电、用火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做好保通保畅,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按程序和要求及时处理和上报,确保“五一”期间车道畅通、收费工作平稳有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