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五一”节前督导检查

2023-04-27 20:35   作者:李建楠

7221e7133f3cdea8c8c4e23fabe93fa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下午,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凯,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基层站区进行节前督导,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涿州东、固安西收费站进行实地察看,现场了解站口车辆通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开展等多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的人员值班安排以及后勤保障工作提前部署等各项事宜。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五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站口保通保畅举措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对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以“隐患清零、提早预防、关口前移”的安全生产工作原则,从严从细从实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二是聚焦站口保通保畅,持续细化工作举措,提前做好车流通行研判,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拓展延伸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京雄高速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与影响力。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持续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实现监控、交警、路政等多部门的信息共享,提升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制定节日菜谱,让坚守岗位的职工时时刻刻、真真切切感受到“家”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同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凯对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以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为分公司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大局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