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文化宣讲进基层,同心“同行”

2023-04-27 17:11   作者:孔德胜

4月27日,为全面实施文化兴企站略,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分公司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价值引领、行业引导和凝心聚力作用,邢衡衡水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闫菁走进冀州西收费站为在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企业文化宣讲课。

会上,全体职工认真聆听、深刻领会。文化大使紧密联系收费保畅、文明服务、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从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延伸理念五个方面对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让与会职工对“同行”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fb2283f7686b66cb6eae414d395181

全体职工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使自己对“同行”文化理念内涵有了更新的、更全面的认知,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继续深学精思笃行,同心同行,真真正正将文化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