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大广分公司考核组到京秦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3-04-27 10:03   作者:邵艳利

4月26日,根据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大广分公司考核组在副总经理秦志国的带领下,对京秦分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考核。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

cfaa0b53aa038c0e3557ec3a8c1668d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考核文件要求,逐项对分公司总部和秦皇岛北收费站、秦皇岛养护班组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教育培训、消防安全、专项活动及“双控”机制建设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实地察看了两个基层单位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期间,考核组现场询问了相关岗位人员对岗位操作规程及应急处置等内容的掌握情况。

在秦皇岛北收费站召开座谈交流会,考核组对京秦分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考核情况与京秦分公司充分交换意见,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分公司表示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推进安全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细致化、实效化,不断总结经验,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