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弘扬劳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京秦分公司两名同志喜获集团公司首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3-04-26 15:35   作者:王 妍

4月25日,河北高速集团召开首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京秦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仕杰,机电管理中心副经理刘维权两名同志喜获“河北高速集团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高仕杰同志深入践行交通强国建设的使命担当,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雷厉风行工作作风,打破常规,深入一线,凭着“人十之我百之”的攻坚精神,为科技兴企、数字铸企打造“京秦样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创新思维把引车创效,准全天候通行的大文章做深做细做实,以实干实效交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优异答卷。

 刘维权同志作为创新带头人,组织完成了取消省界收费站、京哈智能化一期等急难险重的重大工程任务,组建创新工作室,培养创新人员,带领团队研发的新产品、专利技术为分公司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机电设备在线率和完好率均创造了分公司历年最好水平,先后荣获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银奖,集团公司十佳创新、十佳转化推广创新成果等奖项,他用担当作为彰显了机电“尖兵”的模范力量。

集团公司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及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开展集团公司首次劳动模范评选表彰,让人斗志昂扬,信心满怀。下一步,京秦分公司将以传达贯彻杨荣博总经理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京秦分公司工会将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劳模事迹,以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挖掘工作在生产一线、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典型,让广大职工对标先进,根植劳模精神,学有标尺、做有榜样,找差距补短板。由量变带动质变,将个体优势转变为群体优势,进一步激发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拼搏实干、砥砺奋进的决心和勇气,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京秦力量。

京秦分公司劳动模范-高仕杰


京秦分公司劳动模范-刘维权

京秦分公司会场1

京秦分公司会场2

唐山北站分会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