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26 11:51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C:\Users\gyz\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426114853

   4月25日下午,河北高速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总经理秦勃及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晓辉一行到大广分公司机关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大广分公司党业融合、主营业务、路衍经济和多元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分公司通行费收入、逃漏费治理、智慧化运营示范路建设、养护改革、降本增效、道路救援等工作推进措施和落实情况,对大广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运营管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结合实际持续引流增收,全面压实各级抓收费、促增收、降成本、保目标责任,站稳集团公司“第一方阵”。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荣誉体系,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引导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焕发深化改革的新活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加强多元化发展,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认真落实“1+N”发展战略,积极运用市场意识、市场思维、市场化手段探索多元化经营模式,不断追求企业整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晓辉一行深入到大广分公司监控中心、衡水站,实地调研督导“五一”小长假安全保畅准备工作情况,并慰问在岗职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