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高速敬老 寸草春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6 11:25   作者:侯国颖

4月26日,为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大麻森收费站开展“高速敬老 寸草春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进深州市如家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食用油、米等慰问品,将收费站的温暖送到老人的手中。志愿者们一到养老院,就分头行动起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叠被子、铺床单,陪老人们唠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现在早晚温差大,要注意防寒保暖。今年99岁的刘奶奶高兴地说:“看到你们感到特别亲切,心里特别高兴。” 

557afc1e8404c3901c72f8cda9d113d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激励职工们树立“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光荣”的意识。今后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通过参与更多的实践活动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一起将“爱”进行到底。(侯国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