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4-26 22:40   作者:承秦分公司-付爱华

      一年之计在于春,安全防范在于勤。承秦分公司茨榆山收费站始终坚持将“安全”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稳字当头,从强化责任、警示培训、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方面切实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加强安全管控,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加强收费岗亭、宿办楼、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违规用电、用火、用气作业,严防疲劳作业。
      二是各班组做好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岗中安全,同时加强收费保畅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做好食品留样登记检查,食物生、熟分开,确保职工用餐安全。
     四是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深化春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时做好站区杂草、垃圾等可燃物清理,加强发电机房、配电室、食堂等部位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一系列措施保证风险防控到位、问题整治彻底,确保了茨榆山收费站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