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青春正当时 奋斗进行中

2023-04-26 16:14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国英

马克思曾言:“一个民族的精神,是他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民族的性格,是他青年代表的性格。”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一代人有一代人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孟子有云:“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休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就要保持谦虚谨慎态度,要有刻苦钻研的劲头,具备持续学习的能力、不断创新的意识、敢于实践的行动。面对机遇和挑战要有归然不动的定力,破釜沉舟的勇气,咬定山不放松的毅力和有志者事竟成的努力,更应该有自强不息,只争朝夕、坚持不懒的奋斗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服民族,不负时代。   

欧阳修曾坐诗云:“羡子少年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生。”既在风华,应当潮而立,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承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