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努力强化自身 加强业务能力

2023-04-26 15:12   作者:承秦分公司-卢志楠

近期,承秦分公司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全体人员为增强自身业务能力,集体培训并考取了高处安装、维护、拆除操作证,为将来的工作又增添了一份可靠技能。

全员在培训的过程中努力认真,对课程中出现的知识点作以笔记,踊跃对出现的难点、疑点提出问题,充分了解了在作业时的操作流程、突发状况以及避免隐患发生,完全掌握了高处作业的这项技能。全员无旷课、迟到、早退现象发生,学时均学满,完美的完成了这次培训。

培训后,全员对考题发起了总攻。距离考试仅有十余天的时间,考题量达到近一千三百道,平均每天要牢记一百道题左右,除去工作时间,基本上留下的时间并不富裕,但全员对考题的量大并未胆怯、放弃,均信心满满,努力学习,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困难。

高处作业考试时,全员保持考场纪律,无违规、作弊行为出现,并且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这次考试。

考试结束后全体人员并未松懈,继续以饱满的状态来努力工作,为高速事业美好的未来创造出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