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奋斗正青春 高速青年说

2023-04-26 15:10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洋

 青春,人生中最富有活力的年代。青春,夜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青春,生命中最绚丽的花朵。只因正青春,我们要,用汗水铸造人生的辉煌,用奋斗领悟生命的意义,用激情绽放青春的色彩。

年华易逝,奋斗之心长存。十数年转瞬即逝,我们已不再是刚刚毕业时的初出茅庐,陪同着承秦,走过了无数的日日夜夜,见证了你的成长变化,见证了你的创造与更新。一次次重振旗鼓的勇气,一句句永不言败的誓言,让我们共同成长。

作为承秦高速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的机电员,负责着全线上万套机电设备的巡查、检修工作。每年上千张的维修单和他们“洗不净”的工作服都是他们每天挥洒汗水的完美写照,钻隧道、掀盖板、下缆井、上高梯也是他们时刻奋斗的最好证明。每次接到报修单,他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日复一日的学习、摸索、实践中,各种机电设备俨然变成了他们的老伙计,他们互先了解,在朝夕相处中总结了经验,在学习与工作中得到了快乐。

选择了机电,是因为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热爱,让他们有勇气克服重重困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扎根高速10余载,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仍将饱含这份热爱与激情,将初心铭刻在心,使命担当在肩,甘于奉献、敢于创新,将青春挥洒在承秦路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