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持续深化路旅融合促增收—邢衡邢台分公司与旅游公司召开“高速+旅游”工作研讨会

2023-04-25 13:54   作者:杨宁波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进一步强化“高速+旅游”引车上路措施,深化路旅融合促收增收。4月25日上午,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和所属收费站与邢台市万贺达旅游公司在分公司召开“高速+旅游”工作研讨会。

6bc0484eef0102a4f47061098238ee1

研讨会上路旅双方分别总结了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双方表示通过“高速+旅游”产业项目,使广大的游客在行驶高速公路的同时切实享受到产业项目带来的惠民政策,吸引了更多的游客通过行驶高速公路的方式去景区旅游,既提升了旅游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提高了邢衡邢台分公司的品牌形象。

会上双方就推动合作项目创新和延伸建设,共同促进“高速+旅游”工作深度融合,完善下一步合作项目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以下共识:1、今后工作中将创新合作项目的开展形式,加强宣传力度,推进信息互联互通,共同打造高速文化和旅游文化双融合;2、通过跨界联动,共同谋划“高速+旅游”发展新路径,一方面通过高速信息系统,把周边旅游文化传播出去,另一方面,通过“沿邢衡高速旅游减免高速费”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切实把高速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旅游发展的有力举措,达到“引车上路”和“共建双赢”的良好效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