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薪火——任泽收费站党支部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吴根起

2023-04-25 13:51   作者:陈亚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为引导党员和职工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3日上午,任泽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和职工代表冒雨来到属地任泽区小屯村,走访慰问七旬老党员吴根起同志,为老人送去面包、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向老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9d711b8236bc18f3d15128ca58f6333

fee59096d6fad916afc2606f5e05e9d

吴根起老人今年73岁,1950年生人,1970年入伍,是一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生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虽然年事已高,而且腿脚不便,但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非常高兴,急忙招呼大伙儿坐下。支部书记赵洪娟详细了解了刘老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大家与这位老党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和老人一起回忆从军岁月,听他讲述革命故事,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吴根起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和领导的关怀,不论年龄再大,即使走不动了也要永远跟党在一起,也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自力的拼搏精神,并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党员和职工们倾听老战士的亲身经历,深受教育,纷纷表示, 要向老战士学习不畏困苦、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满怀信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