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首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23-04-25 11:27   作者:李建楠

b11b6e017757dd9059763cebe4ecb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4月25日上午,京雄分公司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总部各部室正副职、直属单位及基层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和一定比例的职工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集团公司首次召开的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会议中,集团公司领导对表彰决定进行了宣读,现场为评选出的20名劳动模范颁发了证书,以隆重、热烈的方式对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实践过程中拼搏进取、默默奉献的“奋斗者”“实干者”们表达了尊敬与崇尚之情。随后,劳模代表激情澎湃地宣读了致全体职工的《倡议书》,号召各岗位职工勇担重任、奋勇拼搏,在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大会期间与会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听会,在劳动模范铿锵有力的宣读誓言中深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此次会议结束后,京雄分公司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紧围绕集团公司2023年度“三会”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多元发展、提质增效,团结动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主人翁、主力军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事争一流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岗位建功中,用智慧与汗水书写人生底色、彰显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合力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蓄力赋能、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