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4-25 09:36   作者:王翔

4月24日,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强觉悟,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实现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a936bf6fdf1e7e3ee81a875c24ca5dc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促进融会贯通。要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深化调查研究,把脉问诊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调研方向;要锤炼基本功,提高调研质量;要切实解决问题,力求实招实效。三是切实推动发展,躬身实践转化学习成果。要全面梳理调研情况,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推动成果加速落地,真正转化为做好组织人事工作的具体行动。四是贯通检视整改,边学边查助推作风转变。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摆不足,开展党性分析,抓好整改整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