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高速助学·青春圆梦”扶困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5 09:00   作者:马代奉

4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志愿服务行动,冀州南收费站赴冀州镇第二小学开展“高速助学·青春圆梦”扶困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冀州南收费站站长,冀州区村镇干部、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慰问过程中,冀州南收费站工作人员与小学贫困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自立,对待今后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积极向上,努力学习,随后向贫困学子捐赠了铅笔、卷笔刀、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学校主要领导对此次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就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校园建设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把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办好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关怀。

fc738b153f26de49c554db8fdb720cf

今后,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儿童的帮扶力度,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延伸服务领域,拓展服务内容,不断提高邢衡衡水分公司志愿服务的广度、厚度和知名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