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开展“高速敬老 寸草春晖”活动

2023-04-25 16:25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动员全站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隔河头收费站按照承秦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文件要求,于4月21日,开展“高速敬老 寸草春晖”活动。此次活动由站长召集,在站工会会员代表参加。

当日下午,会员代表一行五人,在青龙县官场乡刘庄村妇女主任刘姐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徐安老人家中,徐安老人和他的二弟均双目失明,靠家中三弟照顾日常起居,三人无其他生活来源仅靠低保维持生活。“徐大爷,我们来看你们啦”。大家手拎食用油、面、衣服等慰问品,亲切的呼喊着,徐大爷的三弟出门热情迎接,高兴的同时不断表达对大家的感激。会员代表与老人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后,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暖心的关怀,也进一步提高了全站职工尊老、爱老、敬老的思想意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隔河头收费站将进一步引导全站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日常的实际工作,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强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