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开展“高速助学 青春圆梦”公益助学活动

2023-04-24 08:59   作者:赵顺刚

早春四月,春意盎然,4月21日上午,在集团公司团委及京秦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京秦分公司工会和团委快速行动,到定点扶贫村承德县鞍匠镇南沟村一间房小学开展“高速助学 青春圆梦”公益助学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增全及团委、工会办公室、基层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增全一行到达南沟村一间房小学后,这里师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愉快又有意义的一天。在活动现场,王增全听取了南沟村驻村工作队关于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汇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本子、铅笔、文具盒、跳绳等文教用品和绘本、经典文学、童话故事、学习卡片等多种主题的爱心图书,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做贡献。受赠学生表示,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学到本领,不辜负大家的关怀和殷切期望,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的爱心物资全部来自京秦分公司工会及团委组织的职工爱心捐赠,共征集到图书900余册和价值近5000元的全新文教用品。这些物资不仅充实了一间房小学的教学工作,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用爱心点亮了他们的阅读世界。

下一步,京秦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扶智助教活动,积极在爱心助学方面投入力量,更好发挥资助育人成效,以人才振兴助力乡村振兴,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河北高速国企担当!

1

2

4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