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巧用“加减乘除”助力降本增效

2023-04-23 10:55   作者:徐如芝

4月21日,为深入贯彻分公司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冀州西收费站立足现实,巧用“加减乘除”助力降本增效。

自我“加”压,夯实责任我先行。我站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利用站务会、班组会组织全体职工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助力降本增效落到实处。

节能“减”排,点滴做起要牢记。本着“一点一滴深挖潜,一分一厘巧增效”的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随手关灯,人走灯灭,及时切断电源;讲究一水多用,人离水停,严禁长流水现象的发生;积极推进少纸化办公,坚持纸张双面打印,提高纸张利用率。

0f0bf1d3d831a83af23a3fc7e58a103

“乘”势而上,监督管理落实处。建立降本增效管理制度,奖罚分明,对提出的“金点子”“好方法”,大力提倡,积极响应,反之,则进行批评教育,从源头上杜绝此类时间的发生。

“除”旧迎新,自主维修齐动手。本着能自养自修、能修尽修的的降本增效原则。自我检修食堂保温箱,对站区内空调过滤网进行拆卸、清洗、故障排查,确保夏季空调正常运转。 (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