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高速敬老·寸草春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3 10:53   作者:石亚行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高速敬老·寸草春晖”志愿服务活动。4月21日上午,冀州南收费站志愿者一行来到北曹庄村低保户周兰柱老人家进行帮扶活动。

冀州南收费站志愿者陪周兰柱老人促膝交谈,帮老人捶背揉肩、打扫卫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据悉,老人独自在此地居住,养女常年在外工作。担心老人做饭不方便并送上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亲切叮嘱老人注意饮食安全和用电安全,并提醒老人家近日天气忽冷,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希望老人家健康长寿。老人和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小小的屋子里其乐融融。

22c9d90633e6a0ae7c35af3e0a022ae

此次“五四”团员青年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响应集团和分公司号召,全面彰显分公司国企担当,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石亚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