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路警联动解燃眉之急 助司机顺利回家

2023-04-21 17:45   作者:陈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4月19号中午一点左右,内丘南站内广场走来一名神情焦虑的男子,正在值岗的三班收费员陈宁发现后立即将其引至安全地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一小车司机,从湖北来,感觉快到家了,路过服务区时就没再加油,结果车行至邢台方向26公里附近燃油耗尽熄火了,只好徒步来到距离最近的内丘南站出口寻求帮助。

6fb45676c280e6f0a009d61959ff086

5bb2617ad85ca33f1a25a9159fe5956

了解情况后陈宁一边安抚车户不要着急,一边给班长母小青汇报情况。班长考虑到加油站不卖散油,立即请求站值班领导和高巡沟通提供帮助。得知情况后,驻站点高速交警张警官开车,收费员陈宁拿壶带着司机到附近加油站打了一桶油,驱车到路上给熄火的车辆加油。看着燃油缓缓加入车内,司机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非常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能够伸手援助,真的非常感谢!”陈宁说:“没事,没事,服务司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内丘南站始终坚持做好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文化理念,为司乘顺利出行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勇担当,弘扬高速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