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深化以案为鉴 强化家风教育

2023-04-20 21:25   作者:车军

拼图

家规严,家风正,事业兴。注重家风建设是廉洁从业的关键一环,也是党对党员干部的明确要求。根据《关于“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在专题片《严正家风》中,四位党的干部因为家人走向腐败的深渊。以案为鉴,从反面角度再次强调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家风不正,祸患不远,只有重视家风建设,对家人严管严教,建设严正家风,多方面关爱家人,对家庭负责,方能筑起抵御不正之风的防腐屏障。观看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谈论剖析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站区主要负责人号召广大党员职工,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行风,让家人当好“廉洁从业”的贤内助。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今后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主题宣传活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坚守初心与使命,不断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管理好家人、亲属和身边人,从严治家、清风传家,与家人一同紧绷廉洁之弦,筑牢廉洁从业的坚固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