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20 21:17   作者:马洁

f0b7fd3f73b064da0d3556e53655ff8

    412日下午,京雄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领导工作的本领、改进管理的措施、驾驭经营的能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思想转变、观念转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深化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工作实际中求实效,聚集主责主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谋划工作、健全机制、规范管理、促进经营、推动发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抓好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建设、纪检队伍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抓好“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