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16:08   作者:郭子龙

4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衡水西收费站开展好、落实好。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要意义。

740924510646286601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牢牢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收费站各项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领导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尽快研究出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三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内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大收费”机制作用,大力开展“引车上路”活动,充分发挥“纪检+稽核”作用,加大绿通车辆查验和假冒绿通车的治理力度,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净化收费运营环境,全力保障促收增收。四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国资国企工作、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以主题教育为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