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包车”畅行高速 稽核严把“改免”关

2023-04-17 11:33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丽岚

接到《关于实施周末高速公路客车差异化收费的通知》文件后,稽核管理中心立刻组织全体稽核人员对文件内容进行学习,张勃经理对注意事项内容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对符合政策要求的车辆核验情况进行实时视频监督、记录并二次复核。

首个旅游包车“免费周末”刚刚过去,3月31日12:00-4月2日20:00行驶承秦高速的旅游包车共计34辆,免费金额3554.48元,不符合免费政策1辆,收取通行费76.33元。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监控对减免车辆查验过程、行驶路线、减免金额进行实时监督,稽核员进行二次核查,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守好优免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