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衡水分中心

衡水分中心:组织开展线上“云参观” 红色教育活动

2023-04-14 15:27   作者:衡水分中心-赵国清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衡水分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心,按照工程技术公司纪委“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要求,近日,衡水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观看+个人观看”形式,通过“云参观”方式观看了“烽火印记——北京抗日战争主题片区特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通过VR实景呈现、导游语音讲解、背景知识链接等多种方式,党员职工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中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壮阔进程和光辉历史,铭记抗日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衡水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廉洁文化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清风正气护航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