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开展绿通查验现场稽核行动

2023-04-14 17:4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缙

为强化绿通核验,确保应征不免,应免不征,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秦分公司分公司-收费站二级稽核组织体系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稽核管理中心开展了绿通查验现场稽核行动。行动中针对绿通查验的规范性、准确性进行了重点稽核。

绿通查验现场稽核行动首先在八道河收费站展开。4月10日19:31,一辆运输苹果的一型货车缓缓驶入八道河站出口2道。司机申报绿通,所拉货物为苹果。随即查验人员上前进行绿通查验操作。经查该车所拉苹果未达到车辆容积80%且载重也未达到核定载质量的80%,故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试行)》文件要求,该车不符合绿通政策,不能改免,司机随即缴费离开车道。

现场稽核中,八道河站查验人员全程按照查验要求进行,符合操作规范。面对司乘人员的不合理要求据理力争,讲文件、摆事实,做到了应收尽收、应征不漏、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