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创新项目调度会

2023-04-13 10:46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2023.4.7(1)

为加快推进创新项目建设进度,4月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创新专班组织召开了创新项目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创新工作。会议由创新专班组长牛静路同志主持,创新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3日、4月7日集团公司智慧收费站方案研究讨论会议精神,听取了专班人员参加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关于高速行业数字孪生、智能化设备、智慧收费站、数据资产化、节能低碳等方面新技术、新设备的专题介绍,同时,调度了各创新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项目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专班成员要牢固树立“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创新研究、项目推广等工作,打造多元化创新职工队伍,引领激发全体职工的创新潜能,推动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新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强化多元化创新,打破墨守成规、闭门造车等旧思想、旧观念,持续加强专业技术学习能力。二是加强责任领导,进一步完善创新工作责任机制,做到责任到人,明确工作目标。三是将创新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与分公司实际需求方向相结合,继续强化基于ETC数据的车流监测预测关键技术研究、全路段交通通行分析预测系统、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等项目建设,延伸拓展车牌与OBU自动匹配识别系统运维能力,做好智慧收费站建设方案优化工作,增强创新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为分公司数智化转型升级赋能,为分公司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