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开展“青山铸英魂,鲜花祭英雄”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13 11:43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风尚,深化“健行致远·和谐心路”党建品牌建设。4月4日,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代表到晋察冀烈士陵园开展“青山铸英魂,鲜花祭英雄”清明祭扫活动。

通过祭奠英烈,向英烈敬献花束,参观纪念馆,阅读《晋察冀烈士陵园》书籍,了解有关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崇敬缅怀之情。通过弘扬英烈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
量,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良好风尚,将英烈的精神化为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令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全员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合力,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争做新时代的搏击者、担当者、奉献者,进一步引导全体高速人努力开创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事业新辉煌!

QQ图片20230404114434

QQ图片20230404114434

QQ图片20230404114536

QQ图片202304041145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