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组织开展“新征程上话‘赶考’”实景党课

2023-04-13 11:43   作者:荣乌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和工作安排,以形式更多样、层次更分明、内容更丰富的党员教育培训,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荣乌分公司党委于3月23日“赶考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新征程上话‘赶考’”实景党课,以“党委领学、实景教学”开启了分公司党员教育培训新形式的探索与尝试。

      分公司党委成员,党建、纪检工作部室负责人以及上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党员们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陈列馆和纪念塔并向纪念雕像敬献花篮,参观了黄土岭战役纪念馆并现场交流心得体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立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党课。

      孙明山指出,要时刻准备好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增强忧患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守住人生底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护航发展,以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拉紧准绳,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志气底气打开新局。

     荣乌分公司党委将以本次实景党课为契机,持续加强教育力度,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分公司奋进“赶考”新征程,书写时代“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