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邦达公司

邦达公司开展廉洁文化读书会活动

2023-04-12 17:12   作者:邦达公司- 来源:邦达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邦达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扬新风正气,严教育整顿,建清廉国企”为主题的廉洁文化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形式新颖,内容紧扣“廉洁文化”主题,通过诵读廉洁故事、推荐一本好书、交流读书感悟等,进一步营造“读廉、学廉、倡廉”的新风尚。

活动阅读分享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书》,党员干部们现场交流,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畅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会坚持读好书、坚持读廉书,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金钱观,增强抵御腐败的免疫力。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生动鲜活地将廉洁文化传播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督促党员干部在以后工作中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廉政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