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周密部署 利剑出鞘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2023-04-11 16:22   作者:承秦分公司-尹丽媛

为维护高速公路出入口通行秩序,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通畅,力扼超限超载,4月10日,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青龙高速交警支队、高速路政大队“昼夜奋战”,在八道河收费站开展了治理超限超载车闯口上道专项行动,拉开了治超专项行动的帷幕。

本次治超行动旨在治理蒙牌超限超载货车上路,联合行动前,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与八道河收费站、青龙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大队周密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制定了联合治超行动方案。自4月10日下午5点至11日凌晨一点,三方治超人员相互配合,严格执法,形成治超合力,对过往货车仔细侦查,坚决做到有违必查,有违必纠。

本次联合治超专项行动打击了超限超载车的嚣张气焰,起到了震慑作用,在治超行动中,为过往货车车主宣传了超限超载车的危害性,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为大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今后的工作中,联合治超专项行动还将常态化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