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翻耕小菜园 不负好时光

2023-04-10 10:25   作者:杨彩星

4月6日,仲春之际,万物复苏,正是春耕备耕的大好时机,为丰富职工餐桌菜肴,践行勤俭节约的美德,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扛起锄头铲子,抓住有利时机,对所属站区的闲置土地进行了全面的开垦播种,建设员工“小菜园”。

85518b7e425c624c2c7932c657e043f

“小菜园”建设,即是对“以站为家”的情怀体现,也是对饮食安全的情怀表达,职工们收拾田垄,对残留的枯枝败叶、杂草、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对闲置一冬的土地进行翻松,加大土壤间隙和透气性,在有经验的同事带领下,平整、扶陇、播种、浇水,互相配合、通力协作,菜园子里面沟垄整齐,整个菜园井井有条,赏心悦目,为后续种植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春耕活动,既美化了站区环境,提升了绿化质量,又培养了职工协作意识和主人翁精神,营造了爱站如家的浓厚氛围。(杨彩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