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履职质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稽核工作例会

2023-04-07 17:39   作者:承秦分公司-尹丽媛

为进一步加强稽核工作,明晰职责定位,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发挥收费监管核查职能,推动稽核运营管理提速提质提效,4月7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纪律整顿月”专项动员会,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监控中心共计16人参会。

会上,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棘手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稽核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练就发现问题的“慧眼”,强化收费站纪律监管,发现问题,有的放矢,严抓整改,促进稽核工作提质增效。

二是从实从细,专项治理。充分运用“稽核+纪检”、“稽核+监控”工作机制的优势,围绕收费站内部工作纪律、人员在岗在位、收费操作规程、绿通验货流程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直面稽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确保纪律整顿有实效,总结整改有提升。

三是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明晰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收费监管职能,如实记录反馈问题,落实工作不打折扣、不徇私情。

四是充电赋能,学以致用。强化收费稽核规章制度、政策文件学习,灵活运用、合理解决问题,干一行钻一行,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群策群力,定期征求工作合理化建议,促进稽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