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你我共行动

2023-04-07 16:03   作者:崔雅彤

4月6日,为进一步做好降本增效,打造节约型站区。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开展“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活动,号召职工节约能源,减少消耗。

一是形式宣传。围绕节能减排主题,冀州南站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途径进行宣传。在办公区域张贴“节约每一度电”、“节能减排靠大家”等标语,进一步增强员工节能减排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节能意识,营造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

eeef2c3abdfd3aab38c678aee3c7aeb

二是多举措减排。节约一小步、节能一大步。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收费广场高杆灯、车道顶棚灯、由当班收费班长负责,实行“天黑开,天亮关”的管理要求。同时对站所公共照明灯具进行了改造,杜绝“常明灯”现象。鼓励员工节约办公耗材,提倡双面用纸,降低纸张消耗,减少重复打印、复印次数,注重稿纸、复印纸的再利用。

三是自主维修。针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站区墙皮脱落现象,收费站本着能自主维修就不借助外援的降本增效原则,自行利用业余时间,和好腻子粉、挥动起手中的刮板,将墙面恢复的洁白如新。

接下来,冀州南收费站将持续推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宣传活动,营造绿色低碳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将降本增效工作做深做实。(崔雅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