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自主检修排故障 降本增效我在行

2023-04-06 14:01   作者:陈玉芳

4月6日,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监控中心西侧DLP主屏发生故障,无法正常显示。在常规重启操作后,仍然不能恢复正常使用,监控员立即上报机电维修负责人,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迅速备足工具赶往现场。

根据以往经验,维修人员重点对投影机主控盒设备进行排查,发现是主控盒内电源老化导致。如果直接返厂维修,不但价格贵,维修时间也很长,严重影响工作效率。锁定问题根源后,维修人员通过认真研究分析,并对电源模块进行拆卸检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拆解、更换、重新安装后,DLP屏恢复正常使用,故障得以顺利排除,同时降低了一半的维修费用。

8c36197ce78fd66a17d2bc06473ac5a

机电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全面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和“四讲”的务实作风,紧跟企业化模式转变步伐,从细节做起,使每一个设备都能充分发挥效能,使节约意识和成本观念落到实处,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全面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陈玉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