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缅先烈 祭英魂”清明节扫墓活动

2023-04-04 16:5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微信图片_20230404164927


微信图片_20230404164937


微信图片_20230404164941


又一个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4日上午,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缅先烈 祭英魂”清明节扫墓活动,全体在站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心,前往三河市烈士陵园,在烈士墓碑前敬献花篮,鞠躬缅怀,默哀三分钟,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革命精神的无限崇敬和哀思。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墙、英雄墙和革命传统教育馆等,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站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接力棒,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