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4 16:22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凯

4月4日上午,分公司各党支部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英雄模范的红色精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兴同志,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共38人参加活动。

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党员干部职工聆听革命先烈故事,追忆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英勇坚韧的精神。在花厂峪烈士陵园,党员干部职工向英雄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为行、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1" alt="承秦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1"/>

活动2" alt="承秦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