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收费站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2023-04-04 11:29   作者:刘士贤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清明”假期将至,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过往车辆安全畅通。4月4日,石家庄南站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IMG_7214

站领导带领检查组成员重点对收费区域、发电机房、票证室、宿舍区、职工食堂、水泵房、通讯机房等区域进行逐项检查,尤其对站区防汛系统、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用电安全、个人防护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中,小组成员严把细节关,力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边检查、边记录、边整改,将安全工作做足做实,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因漏检而引发的安全责任事故,努力为广大司乘提供一个安全、便捷、和谐、温馨的出行环境。

IMG_7232

石家庄南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为清明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夯实基础。